彩妆王子古小伟 掀起2010星座美妆新风潮
2010年03月02日 16: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是彩妆界最古灵精怪的玩色彩王子,通过12年对彩妆的研习,在专业彩妆里开创了独有的自由派画风;这次,他又为我们带来了最新最潮的彩妆命题“星座彩妆”。

《彩妆王子古小伟星座彩妆》全书呈现出彩妆师古小伟十四年来创作出的一帧帧令人惊艳的彩妆作品,挥洒色彩的艺术创意,以深入浅出的解说与丰富多元的内容,创造一个彩妆美丽新世界。

报名:3月10日 与小伟老师“零距离”接触,见证彩妆奇迹

书中同时结合塔罗占星专家俊东老师的星座观点,设计出十二款出色星妆,精辟的学习步骤,专业的产品介绍,无论任何星座的人都能够学习尝试,大玩星座彩妆变身游戏,让自己变化出不同的性格与风情,学习星座彩妆的色彩与时尚!

在本书的后半部分,小伟老师针对常见的五大问题眼型,以玩美技法完全修饰,轻松解决问题眼型的困扰。并将十四年来所累积的彩妆经验大公开,分享彩妆秘笈Tips:简单画出漂亮眼妆,三分钟抢救“油”佳丽和“干”MM,选择卸妆品超简单,做个美丽的新娘,裸出自然好气色……。

2010年3月7日下午15:00古小伟携新书《彩妆王子古小伟星座彩妆》亮相西单图书大厦四层,现场诠释“星座美人的好运妆”!

你想了解自己的“专属星座彩妆”吗?

你想成为现场模特,感受“专属星座彩妆”的魔力吗?

那就去现场与小伟老师“零距离”接触吧!

现场更有女孩最爱“裸妆圣品”——“BB霜”随书奉送!

活动时间:2010年3月7日(周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西单图书大厦四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