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妆容 自然系裸妆当道
2010年03月09日 14:23 雅虎资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82届奥斯卡的红毯上,光彩照人的女明星们晚装色彩缤纷,但是妆容大多选择了自然系的裸妆,极具春天的气息,可见2010春季,犹如奶油般的轻雾感妆面依旧继续流行,轻薄、透明、光泽依然是本年春妆的要点!

第82届奥斯卡女星红毯妆容

夸张的颜色并不适用于轻雾妆容哦,能与轻雾妆容相配合的当然是粉嫩的颜色!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轻雾妆的眼妆、腮红和唇妆打造要点。

一、底妆打造要点

底妆轻薄自然

Step 1、首先使用保湿的隔离乳滋润肌肤,选择带有提亮肤色功能的为最佳,让肌肤呈现自然透亮的感觉,可以用稍微沾湿的粉扑推匀全面。

Step 2、在眼周或是痘疤等瑕疵处岸上遮瑕膏,使用遮瑕膏前,先用手指温热会更容易推开。

Step 3、利用粉底刷刷上粉底液,可以更好地掩饰毛孔。刷完粉底液以后,可以在鼻翼两侧等较为暗沉的位置再做一次遮瑕,让所有瑕疵消失不见,而且更显得自然。

Step 4、用保湿喷雾微微沾湿粉扑,粘上粉底液,从额头开始推匀你的底妆,不要让遮瑕的位置露馅。

Step 5、最后用刷子轻轻刷上哑光质地的散粉,营造出柔和的效果,让肌肤达到雾妆美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