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盖黑眼圈的化妆法,告别"熊猫眼"绰号
2010年03月22日 10: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遮盖黑眼圈的化妆法,告别"熊猫眼"绰号

谈到遮瑕就无法不提黑眼圈,如今黑眼圈几乎成了都市女郎的基本配备,也是女生最讨厌的全民公敌。有黑眼圈怎么化妆?Kevin老师亲自上阵,看看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对症遮瑕,让你的化妆功力立增10倍,更能立刻变得更美丽。

高手教你遮盖黑眼圈:

benefit原地待命眼部底膏步骤图

Step1、选用珍珠光感的隔离霜将整个脸部皮肤亮度调理好。

Step2、选用较稀薄的粉底液,用化妆棉拍开,薄而均匀的涂抹。

Step3、用乳质质感的遮瑕膏沾在小刷子上细致地涂在要遮盖的部位,这样可以有效的遮盖小色斑。

Step4、用比自身皮肤亮一色度的高光粉扑在额头上,这样不仅脸色看起来明亮很多,轮廓也会更有立体感。

Step5、用粉色的珍珠粉在鼻梁上打上高光,这样不仅脸部看起来更有立体感,皮肤也会看起来很水润。

Step6、水润光泽化妆法为了增加水润感,利用小喷雾将爽肤水喷洒在脸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