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机会 教你面试妆9大要点
2010年04月12日 09:50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亮感的妆容

 

妆容突显干净明亮度

对于刚接触社会的新鲜人类来讲,面试妆容不可让自己看起来太嫩。即使是毫无经验,也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以及对往后的职业规划要有个简单的蓝图。当然,就像老一辈经常提醒我们的要穿西装套裙去面试,还是要看你需要面试的行业氛围与职位是什么。在妆容与服饰的搭配上,妆容凸显干净的明亮度,可以突出你的特质与该行业所需一致即可,服饰也要根据面试单位来选择。

利用妆容把气质带出来

如果你喜欢娱乐圈或是与艺术有关的工作,带点个人特色很重要。利用妆容把你的气质带出来,更能让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时候你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