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微棕色彩营造健康感妆容
2010年06月11日 10:56 《时尚·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然微棕色彩营造健康感妆容

夏日将近,海滩上的冲浪女孩带来本季最新的美妆灵感,美丽的新娘们暂且忘记那些美白的繁琐步骤吧!让阳光亲吻你的面颊,用最自然的微棕色彩营造你婚礼时刻的健康感妆容!

Tips:

1用营造肌肤清亮质感的粉底液打底,赋予肌肤夏日的自然光彩,希望脸形更加立体的新娘可以用中性的褐金色修容粉勾勒轮廓。

2想要层次分明的肌肤底妆可以使用修颜乳,紫色最适合亚洲新娘偏黄的肌肤。粉底液的颜色尽量贴近肤色,太白的底妆会减弱自然的感觉。

3眼部用哑光的棕色眼影膏打底,将其轻柔地与眼周褶皱及眼睛下方的皮肤融为一体。这样既可以保持妆容的持久又能呼应健康的肌肤色泽。

4保持稍宽的眉形很重要,这样可以凸显不做作的飒爽气质。为了不让眉形显得凌乱,用眉胶轻轻刷过,为其定型。

5略深的棕红色腮红会让新娘的气色宛如日晒过一般散发透明的肌理感。从颧骨向上扫过,一直到耳廓,线条感会让五官更加深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