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太太团新贵妆 玩转世界杯
2010年06月17日 18:29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布冯妻子塞雷多娃

 

意大利铁门布冯之妻塞雷多娃是一名捷克模特,她20岁的时候参加了捷克小姐评选并获得亚军,之后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开展模特事业并迅速走红。上届世界杯放话“别的不敢保证,但如果意大利队真的夺冠了,我马上脱”。尽管这只是笑谈,但塞雷多娃独树一帜的行事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妆容特色:一身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彰显动感和活力,哑光色唇彩散发若有若无的性感魅力。

英格兰阿科尔妻子谢莉尔

 

在嫁给阿科尔前,谢莉尔已经是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她是英格兰当红女子乐团“放声歌唱女孩”的主唱。在英格兰太太团里,她是最有实力与辣妹一争高下的人。可惜,近年来由于花心的科尔屡屡传出丑闻,令谢莉尔伤心不已。心灰意冷之时,她表现出果决的气概,勒令负心郎限期出门,任由科尔再三告饶也不回头。

妆容特色:腿上的纹身格外的鲜艳,给人“坏女孩”的魅惑,无辜的眼神却又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