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卖断货的平价好用彩妆品
2010年07月19日 14:4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八、嘉娜宝KATE 镜面璀璨立体三色眼影

镜面璀璨立体三色眼影

网购价格:100元左右/ 2.2g

热销卖点:能散发出美丽光辉的双眸

KATE在本季重点,强调眼睛能散发出美丽光辉的双眸。2009秋冬推出【最新镜面反射立体眼影盒】由中岛美嘉续担任代言人后,在日本上市短短一个月,即创下狂卖近60万盒的惊人数字,可说是KATE眼影系列中,有史以来最耀眼的销售纪录。以白灰等轻柔色为基底,搭配高彩度的渐层色组合而成,双眸绽放惊艳的光辉。

九、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网购价格:70元左右

热销卖点:性感裸状自然眉色染眉膏

瞬间让发色与眉色的搭配自然有型,眼部彩妆更佳亮眼!让发色与眉色的搭配自然有型,一致性的时尚感,不用再担心染了亮色系的发色之后,眉毛会变得突兀了呦!防汗、水、皮脂,耐摩擦,可长时间维持自然有型的眉毛。螺旋状眉刷设计,均匀染色,自然有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