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卖断货的平价好用彩妆品
2010年07月19日 14:4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二、SANA 舞妓防水眼线笔

SANA 舞妓防水眼线笔

网购价格:70元左右/ 20g

热销卖点:极细笔芯画出最IN隐形内眼线

特殊的极细笔芯使用上不但好用,连最细致的前端和后端都能够画出完美的眼线,让您整个女人味都完美展现出来!非常好用,相信有听过的MM一定爱不释手,各大bbs,讨论区都有推荐!

各位MM们千万不要错过喔!日本女人的温柔,教全天下的男人向往不已;其中就属日本舞妓的柔顺神秘,更教所有的男人、女人着迷!细笔芯能够细致的描绘到眼睛前端和尾端的部分喔!小楷笔尖纤细设计,画出最IN隐形内眼线。黑亮的完美滑顺液,迅速描绘性感眼线,杰出防水防油配方,速干持久,即使搓揉也不掉色!

十三、SONY CP攻唇透亮果冻唇蜜

SONY CP攻唇透亮果冻唇蜜

网购价格:80元左右/ 7.5ml

热销卖点:不掉色 不滴落 超显色 超滋润

独特超光感粒子创造丝光般唇妆效果,随光线流转,释放诱人的魅力。柔润乳脂成份,赋予双唇无比舒适与滋润。添加了芦荟精华及植物性保湿配方,让唇部淋上一层天然保护膜,持续呵护娇嫩双唇。含维他命E及防护成分,能预防外在环境伤害。

百分百不含香料,让唇部完全无负担。特殊刷头,符合唇型设计,容易清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