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云》热映 戚薇诠释最in紫色眼妆
2010年08月13日 11:07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剧中戚薇饰尤小柔受尽万千瞩目,外冷内热的性格,加上与欢喜冤家田亮饰演的石坚的啼笑皆非的恋情,让银屏新人的她受到了观众的极力追捧,散发妩媚气质十足干练有型的戚薇,是如何诠释今夏最in紫色眼妆的。

选用紫色眼影

在选用紫色眼影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服饰与眼妆搭配相协调,才能给人时髦之感,紫罗兰色眼影给人成熟的魅力,配合同色系洋装,倍添妩媚动人风姿,但不易过浓。

化妆步骤:

step1:做好完美底妆,从隔离、遮瑕到妆前修饰乳一个都不可少。可以运用妆前乳与粉底调来减轻厚重感,并用较大的粉底刷沾取少量带珠光的散粉在脸部的高光部位扫一圈,最后用细致柔软的蜜粉定型。

做好完美底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