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不够香 到底谁的错?
2010年08月13日 15:31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我的香水比别人的闻起来要淡呢?为什么我的香水越用越不香了呢?是根本买到了假货吗?是香水变质了吗?如果都不是,那又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香水越用越不香?

诸如此类的问题,大概是在买完香水后最困扰大家的。市场上鱼目混珠的假货目前还是有的,但是绝大部分假货的味道与真货相比,并不是香气浓淡的差异,而是根本与真货截然不同的差异。也许有人会说,是不法商家用真货兑水,不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拿手边的香水试试,兑水之后,液体是浑浊的,肉眼即能分辨(这些辨别真假的细节会在后面详细介绍)。变质的香水味道应该是已经改变了,而不只是变淡了而已。在排除了假货和变质的原因后,我们来看看为什么我们的香水总是不够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