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玫瑰 艾薇儿挑战新香
2010年08月13日 15:4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禁忌玫瑰 艾薇儿挑战新香

继2009年推出Black Star黑星女性香水之后,流行歌手艾薇儿(Avril Lavigne)将跟随其美妙的韵律,推出新香Forbidden Rose禁忌玫瑰女性香水,这款香水旨在呼唤女性相信自我。

艾薇儿(Avril Lavigne)的第二款个人香水“Forbidden Rose”的海报已曝光,她说:“这款香水历经了整整两年才得以问世,无论是从取名或挑选适合的瓶身,这都是一项很艰难的工作,因为会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这款新香水的广告也将在不久之后播出”,“Forbiden Rose不同于Black Star,BS所传达的意义是让我们跟随着自己的梦想,而FR则是想传达给大家勇于探索,勇于挑战这一个信念”。

禁忌玫瑰 艾薇儿挑战新香

Forbidden Rose禁忌玫瑰女性香水是一款水果花香调香水,香水的主要成分包括:红苹果、白桃、波旁辣椒、莲花、苹果花、天芥菜、石榴、香草、巧克力和檀香。

艾薇儿(Avril Lavigne)Forbidden Rose禁忌玫瑰女性香水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容量有三种,分别是15ml、30ml和50ml的淡香精,一起推出的还有配套的护肤产品。香水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