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补妆 营造24小时白瓷美肌
2010年08月13日 18:29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U区 O区

U区 肌肤困 :松弛 色斑 毛孔下垂

连接两侧脸颊的U区,随着年龄的增长,松弛、色斑、毛孔下垂等问题尤为突出;另外,内分泌絮乱的人,下颚处还容易引发痘痘。

O区 肌肤困扰:松弛 法令纹 痘痘 干燥

和C区一样,双唇周围的O区也属于活动频繁的部位。因此,松弛、法令纹、干燥等都是常见问题。另外,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均衡等也容易让此区域出现痘痘。

肌理质感至上的底妆法

对很多MM来讲,上个底妆绝对不是件难事。但如何以最轻薄的妆感打造出持久无瑕的底妆呢?其实,你的手法很重要!先以轻推的方法将粉底均匀涂抹于全脸,再用指腹轻点细节部位,最后以大粉扑拍上散粉定妆,这样才能让底妆呈现出仿佛融入肌理般的裸感美肌效果。

肌理质感至上的底妆法

1:上妆手法

用指腹点推的五点法

取适量粉底液和色控霜,于指尖充分调匀。以五点上妆法将其涂抹在两颊、额头、鼻尖和下颚,然后用指腹轻推+轻点的手法均匀地涂抹开。尤其要注意脸部与颈部、脸部与发际线的交接处不要出现由于粉底不均造成的“斑马纹”。

2:上妆方向

脸颊由内向外,额头从中央向两侧

遵循脸颊中央粉底厚、边缘薄的底妆原则,按照脸颊由内向外、额头从中央向两侧的方向涂抹,将底妆充分匀开。(眼睛周围和鼻翼两侧也属于边缘部分,因此不能涂得太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