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文艺男必备另类装扮
2010年08月13日 18:27 君子门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西装搭短裤:绣花枕头

几乎每个男装设计师都习惯这样的搭配,但真正会这样穿的人寥寥无几,尤其是平常最爱穿西装的上班族,估计他们老板也不会放任其华丽丽地露出雪白的小腿或者茂盛的脚毛,这哪是来上班的?都将公司当T台秀了。

那些不用坐办公室,玩文艺工作或者自由职业的男人们呢?又觉得长西装套短裤太繁复了些,不如就直接穿个小短裤吧,诸如热裤一类,够性感惹火,但都已经是题外话了。

长西装搭短裤,看起来很美,但却是中看不中用。

穿鞋不穿袜:不修边幅

PRADA众男模的精心演绎依然难让女士们摆脱“穿鞋不穿袜”的邋遢形象。古代的深闺淑女如遇到心上人,最私密的礼物就是亲手给他缝制袜套。这种带有隐喻的男女关系学直到如今尚在通行,早恋的小女生可能暗地里偷偷地给男友洗球袜。如果他们都不再穿袜,还有什么可指望的?不浪漫,就算再“潮”也没前途。这就是女人的简单逻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