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裸妆 素颜美女名不虚传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人参与 评论

全智贤深邃双眸雾面妆  哑光质感的肌肤,让全智贤的气质大气而摩登,清新雅致的眼妆,裸色的唇妆,更是充满香甜滋味。

导语:近日,韩剧《来自你的星星》掀起了热潮。还记得韩星全智贤拍摄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吗?其实已经是2001年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10多年来一直年轻美丽、人气依旧的全智贤是如何保养她的逆龄美肌的。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裸妆 素颜美女名不虚传

 

心机唇妆

 

全智贤 心机唇妆气质立显

由韩流巨星全智贤和金秀贤亲情演绎的《来自星星的你》是一部温馨浪漫的爱情喜剧,素顏女神全智贤的妆容不夸张,淡淡眼妆,在唇部做些小心机,淡淡的枚红色,整个气息立即出来。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裸妆 素颜美女名不虚传

 

雾面妆

 

全智贤深邃双眸雾面妆

哑光质感的肌肤,让全智贤的气质大气而摩登,清新雅致的眼妆,裸色的唇妆,更是充满香甜滋味。全智贤白皙的肌肤格外显眼,柔美的眉妆搭配精致的眼妆,美眸瞬间展现,挑逗着男人的心。淡红色的唇妆中和脸部的色彩,展现出女人的好气色。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裸妆 素颜美女名不虚传

 

底妆完美

 

全智贤底妆完美配搭眼妆

全智贤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让人动心跟爱怜。素颜美女真的没有错说,素颜都可以这样全靠底妆哦,底妆完美配搭简单的眼妆,刷上睫毛膏,一条简单细细的眼线,在唇上涂抹上玫红玫红的唇膏,便可打造这素颜无害的美女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全智贤 眉妆 Angelababy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