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底粉饼搭配用 5步打造光裸自然妆


来源:瑞丽网

人参与 评论

在打造底妆时一定要注意用海绵按压,可以提高粉底的贴服度,保持底妆更加持久,消除色差凸显自然感。声明: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导语:化妆包里的粉饼粉底液用哪个好呢!翻翻杂志,上上网看似素颜的的模特们,却是如此的吸睛。不是她们够美,而是懂得底妆秘籍!会看的看门道,看似低调的自然裸妆却如此高调!赶快和小编一起选对妆品,上对妆吧!

粉底液VS粉饼各自精彩尽分享

粉底液VS粉饼各自精彩尽分享

粉底液非常贴肤,如同cream一样容易涂抹均匀而且紧贴皮肤。对于肤质不好,肤色不均匀的MM,绝对是首选!如果你是油性皮肤不如选择粉饼,不但能使妆面更加持久,还可以减少脸部油脂的分泌,遮瑕效果也很不错。

通常亚洲人的皮肤颜色偏黄,建议选用偏黄色系的粉饼,效果比较自然。皮肤白皙的人可以选用偏粉红色的,调理出健康的肤色。肤色暗哑的人,黄色系粉饼也是最好选择。对于颜色把握不准的时候,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将粉饼放于脸旁进行颜色对比,选择其中与肤色最接近的颜色,就绝对不会出错。所以不要在一味追求“白皙”啦,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号非常重要!

“素颜”光感肌假低调很吸睛

素颜光感肌假低调很吸睛

底妆关键词:粉底液

会看的看门道!光感裸肌要的就是“没穿“的自然感。选择粉底液,局部涂抹直击关键部位轻松达到裸妆效果!上妆后的肌肤透明感以及光泽度就可以立即提升。

粉底液讲究的是轻盈、服帖以及透光性,选择时应该慎重选择与肤色融合的颜色和质感。保湿以及滋润度也不能忽视。

在打造底妆时一定要注意用海绵按压,可以提高粉底的贴服度,保持底妆更加持久,消除色差凸显自然感。切记注意不要擦拭哦!

直击关键部位修饰瑕疵&分区涂抹

直击关键部位修饰瑕疵分区涂抹

忙碌的OL们在打造底妆时,应该注意几个关键部位哦,这样就可以立即和暗沉BYE-BYE!

1、 消除眼下暗沉。可以用指尖在泪带中点上粉底液,自然晕开即可。

2、 遮盖眼角暗沉。在肤色较不均匀的上眼角部位点上少许粉底,从眼角像眼尾方向轻拍均匀,即可完美遮瑕。

3、 遮盖鼻翼和鼻下泛红。彻底遮盖泛红只需用指尖蘸取少量粉底液,然后在鼻翼凹陷处涂抹。

粉底液大推荐

粉底液大推荐

1 GIORGIO ARMANI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30ml 580元

2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SPF15 PA++ 30ml 450元

3 Chanel香奈儿紧颜焕采粉底液30ml 620元

亚光感裸肌成就“没穿”的舒适感

亚光感裸肌成就没穿的舒适感

底妆关键词:粉饼

粉饼快速上妆的方式最适合争分夺秒的OL,温柔,自然让人感觉不到存在感。

所以挑选粉底的方法很是重要!现在流行的粉饼具有光泽质感,所以应该选择清爽顺滑在肌肤上容易涂抹开的款式,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脸部涂抹后尽显自然通透裸肌。

上妆时粉饼最好的搭配工具就是海绵还有手指!遇到痘痘或者色斑,手指蘸取粉底轻轻点抹就可以增强遮盖度,且毫无色差!又可以瘦身化妆包啦!遮瑕膏利用手指点压就能代替哦!

粉饼大推荐

粉饼大推荐

1 希思黎轻柔保湿粉饼10G 780元

2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柔纱粉饼11g 450元

3 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粉饼SPF20PA++ 9g 59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粉饼 粉底液 瑞丽服饰美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