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纽约时装周学到的7个彩妆小窍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在纽约时装周Dennis Basso时装秀后台,彩妆名师Kabuki正在为准备走秀的模特儿上妆。他笔下模特儿的脸庞是完美的:无瑕的皮肤,微微翘起的眼线,裸色唇妆,水嫩的粉红脸颊,“迷人而不张扬”

导语:在纽约时装周Dennis Basso时装秀后台,彩妆名师Kabuki正在为准备走秀的模特儿上妆。他笔下模特儿的脸庞是完美的:无瑕的皮肤,微微翘起的眼线,裸色唇妆,水嫩的粉红脸颊,“迷人而不张扬”——正如他想要的效果。掌握以下7个彩妆小窍门,我们也能拥有迷人而不张扬的美妆。

1、把假睫毛粘出真睫毛的效果

把假睫毛粘出真睫毛的效果

假睫毛不一定得看上去很假。Kabuki先为模特涂上睫毛膏,然后用小簇假睫毛黏在睫毛中间和尾部,然后再在假睫毛上涂上一层丰盈睫毛膏。这样以来,模特看上去就像真正拥有了超长的睫毛,全无“作假”的嫌疑。

2、粉底越轻薄越好

粉底越轻薄越好

厚重的粉底也许遮瑕性高,但是容易产生“假脸”的观感,并且会皮肤看上去会有点油腻。适量轻薄清爽的粉底更能给皮肤加分,那些掩盖不住些许小瑕疵,反而能给你增添几分无辜感。

3、不要在整张脸上只涂一种粉底

不要在整张脸上只涂一种粉底

Kabuki建议我们在脸上不凸起的地方使用哑光粉底,然后在骨头突出的地方(颧骨,鼻子等)使用一款保湿粉底,让整张脸立体明亮起来。

4、用两眼线笔结合眼线膏画出完美的眼线

用两眼线笔结合眼线膏画出完美的眼线

Kabuki用眼线笔和黑色眼线胶为模特儿们画出迷人的眼睛。他先用眼线笔画出精确的形状,然后用眼线膏覆盖在上面,增加眼线的饱和度。

5、善用你的手指

善用你的手指

Kabuki的一个窍门是用手指沾上模特儿嘴唇上的口红,然后用手指轻轻拍在她们的脸颊上,让整个妆容融为一体。

6、不要用彩妆品掩饰油光点

不要用彩妆品掩饰油光点

皮肤出油是尴尬的现象,但此时如果用粉饼遮盖它,会导致皮脂分泌得更加旺盛,正确的方法是用一张吸油面纸轻轻吸压出油的地方。

7、彩妆品的多元化功能

彩妆品的多元化功能

Kabuki 示范了口红也可以当成腮红用,他还把一种粉红色腮红当成眼影来用,让眼妆与脸色互相呼应,自然而美丽。

相关专题: 2014春夏 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个彩妆小窍 纽约时装 Kabuki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