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色彩+刷法 腮红画出多变风格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若想营造不同的风格,其实最有效的方式是变化腮红。别小看一款腮红,只要学会颜色+刷法,可爱型,干练型,性感型……通通一笔打造。Step2将腮红涂在苹果肌和颧骨下方鼓起的脸蛋处,将腮红刷竖着拿,轻轻由内向外反复刷。

女人味十足的混搭技巧

色彩+刷法心机腮红提升超萌系数

女人味十足的混搭技巧

现在可以将橘色与粉红色腮红叠加使用,所呈现的层次感绝对让你感到意外!把握少量而多次的原则,先使用偏橘的腮红以大刷子大范围在颊部轻刷,接着使用粉色系腮红叠加于上方,但范围要比较小,使最沾取少量蜜粉轻轻带过颊部降低两色的界线,就完成亚洲女性相当适合的珊瑚色系颊妆。

娇兰双色腮红#04¥430/6.5g

色彩+刷法心机腮红提升超萌系数

娇兰双色腮红#04

鲜嫩的橘粉红与棕色的组合,非常实用且易于上手。两种颜色可以按需要调和腮红和阴影部位,粉饼有娇兰特有的香味。吸铁石盒盖内有大幅镜子,配有宽排的斜面粉刷

画法步骤

色彩+刷法心机腮红提升超萌系数

女人味混搭刷法1

Step1:用附带的粉刷蘸取橘粉色,由颧骨顶点开始朝颧弓方向斜向上刷,斜面的刷头毛质柔软,所以一次只蘸少量即可,纯色的橘粉令妆容看起来整洁。

Step2:将腮红涂在苹果肌和颧骨下方鼓起的脸蛋处,将腮红刷竖着拿,轻轻由内向外反复刷。

色彩+刷法心机腮红提升超萌系数

女人味混搭刷法2

 

用中号的腮红刷蘸取两圈,在微笑时打在突起的苹果肌上,之后呈圆形向四周晕染自然即可。这款橘色不挑人,会将皮肤白皙的人衬得更白,面颊很有光感。而且用量很省,每次蘸两圈即可以完成半张脸的妆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妆容 晕染 颧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