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型男必学6大完美护肤功课
2010年03月09日 18:10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初春风沙大,气温变化幅度快,再加上春节刚过,大吃大喝和通宵玩乐,让时尚型男的面子粗糙了不少,甚至痘痘、暗沉也过来找麻烦。都是因为过年的时候作息不规律,饮食不正常导致的。不过各位型男不要担心啦,只要稍加调理,一定可以恢复往日神采。

1、清除老化角质

初春风沙大,老化角质容易堆积,然而,角质堆积会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因此,春节归来,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除老化角质。注意选择轻柔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切忌太强烈的产品和动作。

2、水润非常重要

初春季节,保湿,无论男女,都是护肤永恒的主题。肌肤只要水分足,很多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保湿精华和保湿面膜都是上等的保湿产品,如果一起使用,绝对有1+1〉2的效果哦。在做面膜前先涂一层精华液,不用等到完全被肌肤吸收,就可以覆盖上面膜,利用密闭的空间,促进精华吸收,使效果加倍。

3、消除眼部疲劳

春节期间,外出旅行、夜店K歌……无论你干什么,最劳累的都莫过于眼睛。想要舒缓或者彻底消除眼部疲劳,光用眼霜当然不够,浸满了丰盈精华的眼膜自然是个不错的选择。那种旋转式设计能精确用量、易于涂抹的眼部精华也是时尚型男舒缓眼部疲劳的绝佳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