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代言护肤品 为另一半挑选甜蜜香氛
2010年04月09日 11: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潘玮柏代言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

凤凰网时尚:当初有什么契机让你能够和巴黎欧莱雅有这样的合作,并成为代言人的呢?

潘玮柏:其实经常会有人问这个问题,大家会认为我和他们的产品感觉更切合,或许因为我在做一些工作的时候,经常会融入蛮多音乐,表演融入也比较时尚的感觉,或者说可能我的个性就是比较开朗,跟他们想要达到的目的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还好,自己可以和欧莱雅合作,我觉得蛮好的,很幸运,就像他们讲的选择成功男士的追求,那么我成功了。

凤凰网时尚:我看这两年好像你广告也特别多,而且越来越多的感觉,是不是证明你的事业越来越成功了呢?

潘玮柏:其实在做任何事情,比如发片的时候,不会想说我要去做广告,因为歌手只是希望大家或更多的朋友可以听到你做这个音乐,其实想法只是这样子。因为以前在做专辑,一般也不会想那么多,也不知道现在可以代言国际品牌,或者有那么多广告,出发点都是最单纯的就是我想要做一个好歌手。当然接下来都是听天由命了,所以我觉得会很谢谢各个厂商对我的一些照顾,或是注意到我,让我更有信心做自己的音乐元素或自己的表演。

凤凰网时尚:会不会想往影视界多发展一些吗?因为刚刚说,可能代言会感觉更不一样。

潘玮柏:我觉得还蛮好,我想我可能是唯一以歌手身份来表演的,这表示我的音乐在亚洲也很受欢迎,我今天听到很好的消息就是之前我演过的《不良校花》电视剧,制作人和我说那个片在日本反应很好,已经播完卫星台,现在播当地台。听说还蛮多人喜欢看的,也说日本电视台已经要订我的下一部戏,所以我觉得还蛮开心的。所以对我来说,虽然是歌手,也会偶尔参与影视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