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星星的男人 发型基本款


来源:爱丽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来自星星的男人,引多少妹子尽折腰,但是也让美女们清醒的认识到,长得帅又有能力的长腿欧巴们只存在于星星上,所以新男友标准新鲜出炉,其中有一条居然是发型要普通,那么女人眼里的普通是什么样呢。 男人发

导语:来自星星的男人,引多少妹子尽折腰,但是也让美女们清醒的认识到,长得帅又有能力的长腿欧巴们只存在于星星上,所以新男友标准新鲜出炉,其中有一条居然是发型要普通,那么女人眼里的普通是什么样呢。

 


男人发型新标准

来自星星的你引发对男人标准的热议,在男人们强烈的吐槽和争议之下姑娘们调整了标准如下:

“身高172-182cm、体重65-85kg、发型普通,性格温和,不吸烟,少喝酒,不爱泡吧;本科以上学历、月薪在3000- 10000元之间,会煮饭,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上进心,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谨慎、稳重、大方,对待爱情忠诚不二,有担当。”

编辑细看之下发现在这其中貌似也只有体重和发型是我能使得上劲的,身高啥的听天由命,月薪啥的自己努力。意外这标准真不算太高,只要你不是肥胖症患者,体重65-85公斤这个范围还是可以达到的。至于发型,姑娘们真的已经非常宅心仁厚了,人家只是要求发型普通,如果你没有杀马特癖好,乖乖剪个正常的发型不算难吧?

今天,编辑就把那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发型给大家梳理一遍,总有一款适合你吧。

 


                                        杨梅头

杨梅头是一种发型,该发型头发剃得很短贴着头皮,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头发呈圆形。整个脑袋看起来就像一个杨梅,所以叫做杨梅头。

或许有小伙伴会觉得自己不适合那么短的头发,不要紧,略长的短发也可以很低调。

 


                                   刘海碎短发

最近剪刘海碎短发可是非常讨巧的,因为很多女生正被都教授迷得死去活来,这款刘海碎短发恰好能给各位花痴姑娘心理安慰。只要你不是睡相太差,这样的刘海碎短发既方便打理又足够腼腆文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发型 星星的男人 刘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