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士护肤要全面 唇部护理需用心


来源:爱丽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细节决定成败,不管是约女朋友、客户拜访或同朋友见面,当你用一张起皮的双唇交谈时,相信不会给对方留下太好的印象。下面我们教你几招唇部不适的应急护理方案和干燥季节唇部保养方法。说到护唇首先不能缺少

 导语:细节决定成败,不管是约女朋友、客户拜访或同朋友见面,当你用一张起皮的双唇交谈时,相信不会给对方留下太好的印象。下面我们教你几招唇部不适的应急护理方案和干燥季节唇部保养方法。说到护唇首先不能缺少的就是一只适合自己的唇膏,尤其是初秋天气骤然变化,唇部不能适应干燥的天气就会出现起皮等现象,让人不甚烦恼。这样看来,随身携带一直润唇膏似乎是十分有必要的。

双唇要做护理

当然除了日常润唇膏的护理之外,每星期做3~4次唇部护理,健康光泽的双唇就来的更轻松了。

1、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

2、再用柔软的牙刷或棉棒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

3、然反复涂上多层润唇膏。

4、用两手的无名指轻轻打圈按摩1分钟。

5、敷上一小块儿保鲜膜。

6.、用热毛巾在保鲜膜外面热敷,5分钟后揭掉即可。

润唇保养

当然每个人出现问题或许都不一样,针对不同的现象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对症下药才能让问题更快解决。1、干燥脱皮原因:嘴唇皮肤比较纤薄幼细,嘴唇很容易被紫外线灼伤而引起脱皮。解决方法:随身携带优质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含有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最为理想,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建议秋天最好还是使用滋润型唇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唇部 男士 唇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