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型男化妆术 塑造职场好形象


来源:瑞丽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其实男士化妆相对于女士来说更简单一些,追求更自然的肤质,想要变身职场型男,拥有超高人气,就跟随编辑去看看那些有关男士的化妆技巧吧! 完美底妆三部曲 完美底妆三部曲 现在的男士也开始关注底妆,想

导语:其实男士化妆相对于女士来说更简单一些,追求更自然的肤质,想要变身职场型男,拥有超高人气,就跟随编辑去看看那些有关男士的化妆技巧吧!

完美底妆三部曲

完美底妆三部曲

现在的男士也开始关注底妆,想要使脸部呈现完美健康光泽,只需借助遮瑕膏、粉底液定妆粉便可轻松打造专属于男士的完美底妆,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力充沛,一扫倦容提升气色。

隐藏黑眼圈

step1:隐藏黑眼圈

首先取适量遮瑕膏,从内眼角开始沿着眼睛下方靠近睫毛处涂抹推开至均匀,也可以直接将遮瑕膏涂抹在脸部瑕疵上,然用指腹将遮瑕膏轻轻推开至均匀。

脸部粉底液

step2:脸部粉底液

采用5点法将粉底液分别点在额头、鼻头、下巴、两颊处,然后用手指指腹从中间向两边轻轻涂抹开,注意应该选择与肤色最相近的粉底颜色,涂抹的时候不要大圈,而是应该从中间向两边推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唇部 男士 睫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