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必知 7大保养妙招轻松抵抗电脑辐射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大家都知道核辐射很恐怖,却忽略了电脑辐射的恐怖性。每天面对电脑的你需要注意了,电脑辐射这个慢性杀手会彻底毁了你的面子,到底怎样保养才最有效? 抵抗辐射秘密——护肤乳液 上网对容颜的伤害虽非大敌

导语:大家都知道核辐射很恐怖,却忽略了电脑辐射的恐怖性。每天面对电脑的你需要注意了,电脑辐射这个慢性杀手会彻底毁了你的面子,到底怎样保养才最有效?

抵抗辐射秘密——护肤乳液

上网对容颜的伤害虽非大敌,但厉害的电磁辐射还是不容小觑。屏幕辐射产生静电的最易吸附灰尘,长时间面对屏幕,更容易导致斑点与皱纹的生成。上网前不妨涂上护肤乳液,再加上隔离,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Dior 桀骜男士活力再生精华液

透明啫哩质地,使用时感觉清爽舒适,抚平肌肤细纹,柔和面部线条。脸部瞬间感觉更加亮泽,日复一日,肌肤更显年轻活力。

抵抗辐射秘密——清洁肌肤

结束上网,第一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洁面液彻底清洗面部,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再涂上温和的护肤品,假以时日可减少对肌肤的伤害,润肤养颜。各位爱上网的男士千万不要小看这一步,做对功课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电脑辐射 必知 肌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