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lavera拉薇全球有机护肤
2010年03月22日 17:1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拉薇lavera——德国有机护肤品牌

拉薇lavera是源于拉丁文“真理”的意思,1987年Thomas Haase创立于德国。

创始人Thomas Haase因自小有慢性精神性湿疹,所以很早便致力于天然植物护肤的研究工作,在积累了长达十年的有机植物护肤的经验后,在1987年创立了lavera品牌。

从品牌开始之初,拉薇lavera就坚持摒弃使用人工合成的成分,而采用纯植物性原料,生产百分之百温和的护肤品,lavera所有的成分必须来自不曾受过有毒物质或重金属污染的有机环境下生长的没有接触过人工合成肥料、农药、杀虫剂、激素以及抗生素的有机植物。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性,lavera的每一款产品都必须在皮肤科医师以及过敏症专家的指导下,在自愿者皮肤上完成一系列近乎苛刻的试验后才能上市销售。

lavera提供给您全世界100%有机、100%有效的纯天然化妆品。Lavera坚持追求最高端的产品配方和最天然的产品成分,lavera从1992年6月开始接受有化妆品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生态测试机构“OEKO-TEST”的检测。在2004-2008长达五年“OEKO-TEST”的跟踪测试中,lavera以非凡的产品质量名列测试结果第一。从1992至今,lavera有机化妆品共获得超过440项“OEKO-TEST”的生态测试大奖,其产品质量在欧洲、美国和日本早已深入人心。lavera拉薇的品质已经成为全球化妆品界的传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