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
2010年04月09日 12: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内首度破译肌肤水活奥秘,诞生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

 

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探寻植物美丽奥秘的婷美研究人员,被这种在恶劣沙漠中顽强生长的复活草深深迷住了。经过多年执着的潜心研究,婷美终于成功破译复活草深藏不露的水活奥秘,并以高科技手段于国内首度成功萃取出复活草珍稀的活性精萃,将自然天赋的复活草传奇水活力,赋予渴望恒润水漾的肌肤。

婷美复活草水活保湿系列,蕴含复活草传奇水活力量,从轻触肌肤的那一刻开始,肌肤的水循环就已悄然激活,重获盎然的水活力,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强大锁水网,令肌肤时刻水分充盈。彻底真正扭转肌肤干燥命运,内活水+外锁水,才是真保湿!一个连绵不绝的水润传奇之旅已经为你开启,洋溢水漾莹采、拥有无与伦比的柔软与清新的肌肤,你时刻都可以拥有!

干燥酷热的沙漠地带,在世人眼中犹如一个充满神秘气息的禁区,这里除了巨大的仙人掌,更生长着一种神奇的植物,极具传奇色彩的绿色生命——复活草(herbal selaginellae)。从遥远的3亿年前开始,复活草就已在地球上生长蔓延,并凭借自身独有的神奇力量,经受住地球上几次极度严重的干旱期,顽强地繁衍至今。

沙漠复活草之所以拥有如此神奇的力量,源自大自然赋予的生命奇迹:在极端干旱的情况下,它的枝叶会紧紧收缩成球状,牢牢锁住体内珍贵的最后一滴水,即使丧失自身高达98%的水分,仍可顽强生存数十年。一旦遇到难得的雨季,复活草体内蕴含丰富的糖基海藻糖就会发挥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贪婪”地抓住每一滴水,然后再将蕴含生命活力的水畅顺自如地活导入体内每一个细胞中,并锁住相当于细胞自身重量460倍的水分,“起死回生”般的重新伸展枝叶,恢复生机盎然的绿色生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