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独家发售 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2010年04月12日 09: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RMB438/100ml

源自宫廷秘方的经典产品……

10年前,赫赫有名的BernardHertzog医生在塞纳河边的旧书摊上无意间淘到了一本古老的魔法书,其中竟然提到了令匈牙利皇后伊莎贝尔返老还童,芳颜永驻的独特美容秘方!这位倍受明星亲睐的医生将此秘方记下,并从此方所采用的古老成份中得到启发,由Caudalie以更为现代的方式重新诠释。其亮肤功效自此得以发扬光大!

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倍受全球名流雅士亲睐,现身世界各地的时装秀、摄影棚、化妆间、豪华套间及空中别墅等明星云集之处。它还成为高级化妆师一致认可,用于提亮暗沉肤色和定妆的必备法宝。

成份:
-葡萄萃取物:亮肤
-安息香、没药、橙花及玫瑰:爽肤
-迷迭香:润肤
-有机密里萨香草精油及薄荷:紧致
-橙花水:柔肤

功效:消除油光、收缩毛孔、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使用面霜前或白天任何时候,均可喷于面部,避免与眼睛接触。

来自明星化妆师的小贴士: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具有极好的定妆效果,在上好粉底后,涂抹散粉之前喷于面部,即可令妆容保持一整天。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涂抹于湿润的皮肤上,并打圈按摩,然后以温水或冷水冲洗。

来自葡萄酒疗师的小贴士:为获得理想的卸妆效果,将葡萄洁颜摩丝与葡萄籽柔性洁颜乳或葡萄籽柔性去角质霜调和使用,即可轻松去除污垢和残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