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炫发系列产品上市 随时随地HEALTHY SHINE
2010年05月07日 14: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博朗炫发卷发棒

除了炫发系列直发器、卷发棒和电吹风这些熟悉的造型工具以外,首次亮相的炫发离子发梳也让在场的时尚达人们眼前一亮。宝洁护发专家乌维宁带领大家体验了这把梳子的神奇魔力--先用一种特殊的梳子让模特的头发起大量静电,毛躁而缠结,而轻轻一按离子发梳的绿色按钮,发梳尚未接触到头发,它所发出的离子流已经让毛躁杂乱的发丝瞬时服服帖帖。用离子发梳轻梳几下,头发像熨过一样光泽听话,重现健康光彩。

更贴心的设计是,炫发离子梳的尺寸完全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随地保持秀发光彩照人。这款发梳在欧洲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时尚圈的追捧,像唇彩一样成为了化妆包的必备单品。而这场席卷欧洲的“化妆包革命”,也将登陆中国。

不论是随意的凌乱感,还是活泼的空气感,健康的光泽和质感,让你的秀发造型丰富多变,拥有眩目的生动和灵气。博朗炫发系列让造型时刻散发慑人魅力,更让女性充分享受造型的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