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周立波
2010年05月07日 14:11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是知名啤酒品牌,一个是炙手可热的海派文化代表人物。当三得利携手幽默风趣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创造出的又是怎样的令人感觉亲和而欢乐的光景?

日前三得利啤酒正式宣布,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成为其2010年品牌代言人。由周立波出演的全新三得利啤酒广告于4月8日全面开始播放,同时三得利啤酒也将成为周立波海派清口演出的指定啤酒。

此次携手合作可谓强强联手。三得利啤酒首创了清爽口味,以纯天然矿泉水酿造一直是三得利啤酒的独特之处,长期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据三得利(上海)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半田雅人先生介绍,选定周立波作为2010年的品牌代言人,除了因为他是当红海派文化的代表,也充分考虑到了周立波身上所拥有的许多特质与三得利品牌相吻合:关注细节、追求创新,深受欢迎。

面对镜头拗造型

细节决定腔调

众人皆说周立波是一个有腔调的人,更是一个挑剔的人,正如他所言:“细节,决定腔调。”他在舞台上的成功,完全是因为舞台下的专注。作为近年当红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演出风格独特创新、言辞幽默智慧。对他来说以品牌代言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也是第一次。据他所言,之所以选择三得利啤酒作为首次代言的品牌,是因为三得利是国际品牌,立足上海辐射华东的战略与他理解中的“海派文化”的特质非常吻合。

爽滑到底

拍摄小花絮

当天的第一个镜头,是很简单的一句话“我常说,细节决定腔调”。然而就这一句便反复拍了近有20条。“导演,我先要看镜头吗?好长时间没看镜头,都有点不习惯了。”可别被周立波的谦虚给“迷惑”住,1条过后他的主意便源源不断地冒出来,“停顿前后反差大一点好不好?”“要我更可爱一点吗?”“我加个手上的动作看看”,最后连打响指也来了,不同的方式都试了个遍,他还意犹未尽地反复推敲。

思考细节

趁着间隙,周立波背着双手走到台口,打量起了兰心戏院,“这是我海派清口的始发地,”2006年12月1日,《海派清口专场》第一场演出就是在这个舞台举行,“今天我在这里接拍广告处女作,这是缘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