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酒瓶上的花开宣言
2010年05月07日 14:11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釉彩、雕绘、光面打磨,再配搭一位设计大师亲自操刀,越来越多的美酒正享受起如此待遇,就恍若西方贵族趋之若鹜的“高级定制”。这虽不是品评一瓶美酒的必要因素,但艳压群芳的一身华服,足以吸引你的眼神。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表示:“高档威士忌和放置在著名服装店里的‘高级定制服装’一样,都代表着一种‘成衣’品质。此次受邀跨界合作设计芝华士限量版酒瓶,也让我有机会将自己从儿时便开始的骑士情节和对中世纪图纹的迷恋付诸设计,极具吸引力。”

芝华士12年限量版

芝华士携手知名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倾情推出1.5升装芝华士12年威士忌限量版酒瓶。

瓶身采用接近镜面光泽的镀铬薄膜,红银相间的浮雕图案勾勒出芝华士与克里斯汀·拉克鲁瓦两大品牌常见的纹章图案——阿尔勒市的市徽狮子和蓟花十字架;象征苏格兰荣耀的长矛冷峻地交叉在正中。中世纪经典图纹元素,散发着浓郁的英国文化色彩,带出了此款威士忌经久不衰的迷人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