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酒瓶上的花开宣言
2010年05月07日 14:11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

当Emile Gallé的杰作被完美复制到巴黎之花“美好时光系列”的酒瓶上时,已经决定了它将是最高雅浪漫的酒瓶之一。花藤团簇的白色银莲花与金色玫瑰藤蔓配合其修长的瓶身,透射着馥郁的艺术气息,见到她的第一眼,就会被深深吸引。这是世界上第一瓶用花束来装饰酒瓶的香槟,精美的图案与瓶中香槟的芳醇典雅交相辉映。

 

泰亭哲艺术家之选系列香槟

Taittinger的“艺术家之选”系列香槟,在艺术和香槟间搭建了一扇沟通的大门。该系列的彩衣是在标准750ml装的香槟酒瓶外,包裹一层外衣,上面绘制泰亭哲先生特约知名艺术家专为此年份香槟酒设计的作品。在金属小盖上也绘有与瓶身相呼应匹配的图案。图示为2000年份的香槟酒瓶,由美国著名画家Rauschenberg创造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