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艺术博览会开幕 时尚芭莎参展艺术北京
2010年05月12日 10:04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的全球艺术品市场,不仅面临着内部格局的剧烈变动,同时也要直面外部金融危机的巨大压力。而作为新兴艺术市场代表之一的中国,我们也只有正确面对这样的挑战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作为全球艺术市场重要力量的艺术博览会也吸引着人们关注的目光,而我们将迎来“艺术博览会的时代”的断言无疑也在印证了艺术博览会在人们社会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艺术北京2009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不仅坚持着年轻性、学术性的宗旨,也坚持着团结亚洲、融入国际的理念。面对2009年宏观经济环境的风云变化,面对着2009年海内外艺术品市场的激烈波动,艺术北京2009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团结本土力量和引进国外资源的道路上尝试着更多的突破,在强化展览服务规范和创造展商交流交易上有了更高的目标,而在把握新的艺术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上积极进取,由此形成了自己迥异他人的特色。

艺术北京2009于2009年4月26—3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举办,作为北京市成功的大型艺术活动,得到文化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艺术北京执行委员会将以务实态度,直面艺术领域新的产业特征和市场趋势,将通过更创新的策划,更清晰理念与定位,使“艺术北京2009”成为一场光彩夺目的当代艺术盛宴。

时尚北京——国际时尚摄影特展

时尚,无法明确界分,因为时尚既概念又抽象,是物质与精神的完美统一;也无法准确定义,因为时尚在被时空所约制的同时又能够穿梭时空展示出无穷的变化。事实是时尚早已不是时装的某种狭义确指,而已经演化为关乎生活方式的当代选择,时尚的变化也揭示了一代人与一代人的生活交替。然而时尚的真正意义还在于探索、追求和创新,有人将“艺术”与“时尚”的关系比喻成互为“镜子”,透过“镜子”的映照才能看到彼此的真相。变化,同样是当代艺术的外观,也是当代艺术的本质,而创造变化将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带来不可思议的热情,并促成内质上的真正革新。

作为影像北京2009和时尚芭莎首次为大家呈现的“Fashion Beijing 2009 -- 国际时尚摄影特展”, 我们将与纽约Hamburg Kennedy Photographs及8位中国顶级时尚摄影家合作,为本次艺术北京2009带来时尚摄影的视觉盛宴。

参展艺术家 Participating Artists

陈曼 Cheng Man / 冯海 Feng Hai / 娟子 Juan Zi / 三市井 San Shijing / 王实 Wang Shi / 小武 Xiao Wu / 张悦 Zhang Yue / 梅远贵 Mei Yuangu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