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芙×陈漫漫香纯草献给拥有独立审美的你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秉承对独立审美的极致追求,精油领导品牌阿芙携手光影艺术家陈漫共同推出阿芙×陈漫限定版“漫香纯草”系列产品。此次阿芙精油系列产品发布会时间定于2013年12月17日。陈漫作为国际视觉艺术家、当代摄影艺术

导语:秉承对独立审美的极致追求,精油领导品牌阿芙携手光影艺术家陈漫共同推出阿芙×陈漫限定版“漫香纯草”系列产品。此次阿芙精油系列产品发布会时间定于2013年12月17日。陈漫作为国际视觉艺术家、当代摄影艺术家,她的作品被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上。阿芙作为全球领先的的精油品牌,凝集着爱和美的力量!此次阿芙携手陈漫跨界推出系列精油护肤产品,还未上市就掀起了一股狂热旋风。

陈漫

这个世界总是需要些时尚偶像,他们是时尚的引导者,疏通着时尚与大众消费群体的纽带。 此次与阿芙合作,陈漫展现出了她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面题材跨越古今,不拘泥范式。陈漫用自己的独特视角,来阐述对爱与美的理解一贯坚持的自我摄影风格,猫公子、红玫瑰、粉玫瑰三幅作品与阿芙的审美主张完美契合。既主流,也非主流,既时尚,又有点另类。这也是对阿芙精油独立审美最好的展现。除此以外,陈漫还展现了自己的书法造诣,挥毫写下漫香纯草四字,用于合作产品命名。正因为阿芙精油传递的也是一种独立审美的理念,更是受到了广大女性时尚消费的追求。在这次的阿芙×陈漫限定版"漫香纯草"系列包装盒结构上,阿芙设计师做了大胆的突破尝试——把建筑结构艺术和折纸艺术运用在包装上,将陈漫的艺术作品更完美的结合到产品本身,又与阿芙绝不循规蹈矩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让很多女性对此爱不释手。

漫香纯草系列限定版

阿芙×陈漫“漫香纯草”限定系列产品主要包含:玫瑰按摩香膏薰衣草精油、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均为阿芙品牌热销多年的明星产品。其中薰衣草精油与玫瑰纯露分别产自阿芙位于法国及保加利亚的契约种植庄园,而玫瑰按摩香膏中也有珍贵的玫瑰精油成分添加。

有句话说:“与其活得像你,我更急着看见我所崇拜的自己。” 时尚频繁变换总有一天会让人觉得疲倦。想要美丽抢眼只需在各式各样的时尚变换中确立自己的风格。我们从未奢求每一个人都来热爱精油。精油文化,原本也并不属于大众……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们发现,喜欢阿芙的人,多多少少都有这些相似之处——就是和身边数量最多的“大众们”格格不入。

共同秉承独立审美理念的阿芙品牌与陈漫希望,藉由此次合作,将审美和自信更好的传递。

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薰衣草精油

玫瑰按摩香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香纯 陈漫 独立审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