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卡诗发妆解读维密年度大秀妆发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每年这个时候,“维多利亚的秘密”便会成为全球话题,在这个“性感营销”的舞台上,天使的造型每每被评头论足。精彩纷呈的主题,个性张扬的双翅,眼花缭乱的内衣,天使用一切元素表达她们的性感。然而不难发现

导语:每年这个时候,“维多利亚的秘密”便会成为全球话题,在这个“性感营销”的舞台上,天使造型每每被评头论足。精彩纷呈的主题,个性张扬的双翅,眼花缭乱的内衣,天使用一切元素表达她们的性感。然而不难发现,在变化多端的装束下,她们的发型确走着经典路线——多层次波浪大卷。在这个派对频繁的季节,如果你正烦恼如何打理你的发妆,那么不要犹豫,天使们全线出击,告诉你这款略显随意却性感满满的卷发是何等撩人!

简约、可塑力强是一个国际超模的基本素质,秀场台中除了服装之外,发丝在发型师的眼中则是天然有生命力的织物,是发型师创作的原材料,发型在奢华定制的整体造型中成了高贵和细腻的点睛之作。天使们精致美丽的浪漫大卷的处理重点在于避免秀发损伤,并使造型后的秀发充满亮泽。

性感卷发三步曲

第一步:隔离热伤害

巴黎卡诗热能强化防护乳125ml  RMB285

巴黎卡诗热能强化防护乳125ml  RMB285

亚洲人的秀发缺少天生的卷曲度,因此少不了使用热处理来实现卷发。巴黎卡诗建议使用秀发隔热产品作为秀发的保护膜,让你的造型更得心应手,无后顾之忧。

针对需要“热”处理(如日常吹风、拉直、夹卷等)的秀发,利用热能强韧秀发,让百变造型免于发丝损伤。

第二步:打造性感弧度

丝泊护理Steampod蒸汽护发仪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丝泊护理Steampod蒸汽护发仪

对于这款风靡全球的卷发神奇无需赘述,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丝泊护理Steampod蒸汽护发仪的便捷功能,能够随心打造垂顺直发和自然卷发。快速简便的操作,让你瞬间变身,秀发亦能呈现最自然的状态。

如想打造更为丰富的层次感,那么细心的分区夹卷,将两部的秀发向外翻卷突出脸型,将额头及头顶处的秀发处理得更为蓬松,营造高贵LOOK。

第三步:提升润泽感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125ml  RMB 420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125ml  RMB 420

造型完后的画龙点睛之笔必是提升秀发亮泽,试想一个丰盈性感的发妆若显得干枯岂非遗憾。养成时刻呵护你的秀发的好习惯吧,选择一款心仪的护发油,全面润泽发丝的同时,不为秀发平添负担,让你整个人都感觉轻盈许多。

史上最珍贵全效的专业护发菁纯油,其“复方菁纯系统”由传奇摩洛哥坚果油、山茶花油、菁纯玉米油提炼调配而成,使发丝由内而外真正得到修护,秀发变得柔软,强韧,闪耀不可思议的光泽。

女神LOOK,你是否准备好?更多精彩时刻及明星发妆,敬请期待巴黎卡诗的精彩不定期分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巴黎卡诗 发妆 妆解读维密年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