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4情人节正大广场 胡歌、马良传递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2月14日,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来到上海正大广场Kiehl’s科颜氏店铺,向在场的近百家全国媒体分享了参与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行动的切

导语:2014年2月14日,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来到上海正大广场Kiehl’s科颜氏店铺,向在场的近百家全国媒体分享了参与Kiehl’s科颜氏高保湿“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行动的切身感受。两位爱心大使与Kiehl’s科颜氏在现场展示出的对儿童公益的热情与执着,为这个属于爱的日子写上了儿童关爱的注脚。  

上海正大广场Kiehl’s科颜氏店铺

2014年1月,拥有163年历史、来自纽约的天然高效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推出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并将该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传递暖暖真情。  

爱心落地,为儿童送去温暖

爱心落地,为儿童送去温暖

胡歌、马良两位好友将携手助阵Kiehl’s科颜氏儿童公益行动的消息,在落地仪式开始数天前便不胫而走。上海正大广场Kiehl’s科颜氏店铺也在当天精心装点,为这个“爱”的日子倍添暖意。   下午14:30分,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行动落地仪式准时开始。当胡歌与马良以Kiehl’s科颜氏爱心明星设计师和爱心视觉艺术家的身份出现在上海正大广场Kiehl’s科颜氏店铺时,等候多时的媒体与粉丝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好友同台助力儿童公益的瞬间。虽说是第一次来到Kiehl’s科颜氏的正大广场店铺,胡歌和马良表现的非常热情而亲切,显然是Kiehl’s科颜氏多年的忠实粉丝了。 

捐赠予扬帆计划

Kiehl’s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监Michelle CHEW在致辞中感谢胡歌与马良在儿童公益事业上对Kiehl’s科颜氏的帮助,同时在现场宣布,由胡歌与马良参与设计的四款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的部分销售净利润,已经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学生送去了近400份包含包括羽绒服、棉帽、围巾、棉袜、手套等衣物在内的“暖冬包”,并为住校生购置棉被,让他们的2014充满爱心。 配合现场的照片展示,胡歌和马良为在场媒体与粉丝生动地讲述了参与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封面设计的感想。   

老友携手,温暖爱心不停航

老友携手,温暖爱心不停航

此次胡歌为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合作的两款封面设计中,俏皮的海魂衫、船长帽无疑是一个亮点,为封面增色不少,倍增爱意。在现场谈到创作灵感时,胡歌以“Kiehl’s科颜氏爱心设计师的身份”现场开讲。

作为此次Kiehl’s科颜氏儿童公益行动中另一位封面设计人,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是胡歌相识多年的老朋友,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的其中两款封面,灵感正是来源于马良的视觉艺术理念。马良希望,这款色彩饱满,视觉冲击力强的限量版产品封面,能让更多人关注儿童公益事业,记住这个冬天为小朋友们所做过的点滴善举。

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与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

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与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携手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封面设计,别出心裁地将两人的创意融合在一起,体现了别具一格的慈善态度,那就是——用行动表达关爱,用温暖鼓励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正大广场 s科颜氏 儿童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