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百雀羚水能量焕颜美容液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在各大国际大牌护肤品横行的年代,也迎来了国货回潮,具有百年历史的百雀羚全新推出水能量系列问世。此系列产品汇聚天然草本精萃强大的修复力,马上尾随小编领略一下其明星产品百雀羚水能量焕颜美容液的魅力。

导语:在国际大牌护肤品横行的年代,也迎来了国货回潮,具有百年历史的百雀羚全新推出水能量系列。此系列产品汇聚天然草本精萃强大的修复力,马上尾随小编领略一下其明星产品百雀羚水能量焕颜美容液的魅力。

水能量焕颜美容液

产品简介:

水能量焕颜美容液

规格:90ml 单价:138元

水能量焕颜美容液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灵芝、野丹参等天然草本精华,触感清爽,有效舒缓柔软肌肤,均匀肤色和帮助抗氧化,令肌肤更水润透亮,同时提升肌肤对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力。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与面部肌肤,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建议每天使用,搭配水能量系列其他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外观评测

外观评测:

设计具有古典韵味,中国元素浓厚,硬塑瓶身,承压泵头,携带方便,美容液易取用。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

透明液体,带有淡淡植物香气,延展性非常好,在皮肤表面轻揉,吸收速度较快。

清爽度温和性评测

清爽度温和性评测:

评测方法:取适量美容液涂抹在手背轻拍至吸收,取一张吸油面纸按压手背,看面纸粘贴情况判断产品的清爽度。用PH试纸蘸取少量美容液,对照色板观察蘸取美容液的试纸PH值。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吸油面纸并未粘在手背上,说明产品清爽不黏腻。蘸取美容液的试纸PH值位于5到7之间,成弱酸性,说明产品很亲肤。

保湿效果

保湿效果评测:

评测方法:利用肌肤水分测试仪三段测试肌肤水分值,通过观察使用美容液前肌肤水分值,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来判断产品的保湿效果和锁水效果。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使用美容液肌肤水分值立即提升30%,使用15分钟后,肌肤未做任何后续保养的前提下水分值仍比使用前提升19%,说明这款美容液具备良好的保湿锁水效果。

抗氧化性评测

抗氧化性评测:

评测方法:削皮的苹果长时间放置在空气中表面会氧化泛黄,将苹果削皮切片,观察苹果的表面状态,用相机记录下来,之后在苹果片上涂抹美容液,放置3小时后,观察苹果的泛黄程度和氧化斑迹来判断美容液的抗氧化性是否优越。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苹果表面水分基本没有流失,泛黄程度非常轻微,无氧化斑迹,仍有光泽度,按压苹果表层水分饱满,说明这款美容液具有优越的抗氧化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水能量 能量焕颜美容液 雀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