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春晚魔术师Yif疑整容 假冒混血实为东北人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因为在马年春晚的魔术表演中不慎穿帮,魔术师Yif瞬间成为了焦点。这个看起来和刘谦颇为神似的年轻人到底何许人也?他为何能“取代”刘谦登上春晚舞台?你可能不知道,Yif并不是什么魔术届初来乍到的毛头小子,

因为在马年春晚的魔术表演中不慎穿帮,魔术师Yif瞬间成为了焦点。这个看起来和刘谦颇为神似的年轻人到底何许人也?他为何能“取代”刘谦登上春晚舞台?你可能不知道,Yif并不是什么魔术届初来乍到的毛头小子,他早就在网络大红大紫,并多次录制热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这也并不是Yif第一次成为话题,他曾被网友质疑整容。

曝央视春晚魔术师Yif整容假冒混血实为东北人

北京出生法国长大11岁开始魔术表演

Yif原名王亦丰,近年在国内逐渐走红的国际著名魔术师。

1987年出生于北京,从小随着父母移民到法国巴黎,是中法混血儿。

10岁前Yif都是在巴黎91区一个HLM贫民区成长。11岁他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13岁起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从2012年开始,Yif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饭没了秀》等受众广泛的节目均曾邀请Yif作为节目嘉宾。2013去年底,他推出《YIF魔幻》纪录片,在视频网站上播出全球网络点击率5000万余次。

小S、蔡康永给他当托儿王伟忠力捧

四年前,YIF拿下巴黎国际近景魔术全能冠军,被誉为最优雅的街头近景魔术师。

随后,他获得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力捧,也因此多次获得机会出现在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王伟忠是该节目制作人)中。

更让人侧目是,小S和蔡康永竟然当起他的托儿。每当表演完一个魔术,总会引来两人不可思议的尖叫声。也正是因为接连上了多期《康熙来了》,让YIF的知名度大增。对于小S和蔡康永来说,在节目中如此力捧一位新人,《康熙》开播近十年来年还是第一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Yif 假冒混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