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祥狮舞动开启祥和新春 东方广场马年开年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北京2014年2月10日)新年伊始,东方广场以一场锣鼓欢腾、祥狮起舞的开年仪式开启了马年新篇章。 在新年之际举办开年仪式,是东方广场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突出热闹气氛的同时更寄托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北京2014年2月10日)新年伊始,东方广场以一场锣鼓欢腾、祥狮起舞的开年仪式开启了马年新篇章。

在新年之际举办开年仪式,是东方广场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突出热闹气氛的同时更寄托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而今年东方广场的开年仪式也是热闹非常。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以下简称为蒋先生)首先代表主办方在仪式上致辞,向到场嘉宾致以新年问候。在发言中,蒋先生总结了东方广场在过去一年的发展,同时也表示有信心和广大入驻企业并肩携手,创造更加蓬勃美好的明天。

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蒋领峰先生与各企业代表为祥狮点睛,寓意招福纳祥、生意兴隆

热闹喜庆的开年活动吸引众人到场观礼

祥狮舞动使得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同时也新一年带来好彩头

,蒋先生同安永、德勤、罗氏诊断、香港旅游发展局、利丰集团、PiagetTAG HeuerPatrizia Pepe、Brooks Brothers、Stuart Weitzman等各企业代表一起为祥狮点睛授红包,寓意招福纳祥、生意兴隆。接下来的舞狮采青则掀起高潮,点睛之后的狮子更加神气活现,翻转腾挪之间由临近长安街的活动主场地移至大台阶上进行精彩表演,蕴含了步步高升之意,同时也赢得在场嘉宾的无数喝彩。接近尾声之时,其中两只狮子在采绣球后吐出恭贺新年的对联,将活动推至热烈的顶点。

高潮迭起的舞狮表演另到场嘉宾赞叹不已

祥狮采青吐出吉祥对联,恭贺马年福运盈门

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共同合影留下精彩瞬间

开年仪式结束后,参演的两只祥狮还在东方新天地商场内进行巡游,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人驻足拍照,也将新一年的幸福与吉祥散播到人们身 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开年 东方广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