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模们的美容招数(图)
2009年12月24日 17:17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觉得自己不够天生丽质?要知道美女并不是天生都皮肤好,即使是站在天桥上的优雅模特们也不全靠着天生的天赋美丽的,她们更多是觉得天生好皮肤固然幸运,但是后天的保养更重要,所以只要通过后天的努力,你一样也能成为亮丽美人!快来看看众名模们都有什么美容的招数吧!

吴英娜

美容招数——西红柿战“痘痕”法

如果想消除脸上的痘痘,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变着花样吃西红柿,比如将西红柿榨成西红柿汁当饮料喝,或用鸡蛋炒西红柿,据说只要坚持一周,痘痕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此外,还可以涂抹蜂胶液,帮助淡化痘痕。

于娜

美容招数——辣椒加快皮肤血液循环,清洁补水是基础

每天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再困再累也要卸妆睡觉,然后根据情况,一月或半月用一次去死皮的磨砂膏来深层清洁皮肤。然后每天大量的喝水。并适量的吃辣椒,辣椒可以刺激你的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加快对皮肤很有好处,辣椒里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有美容的作用,所以尽管四川女孩子吃辣椒很厉害,但皮肤都很好。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田小静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