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揭秘李艾便宜效的懒人补水法
2009年12月24日 17:17 新浪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艾护肤心得 2.豆渣(这个现在是我的最爱) 用法:其实这就是一种磨砂用品,而且很细很天然,还有豆油的滋润,但是脸上不要经常用,一个星期两次最多了,不磨砂的时候可以就这么敷在脸上,当面膜用,就是这些豆渣特

李艾护肤心得

2.豆渣(这个现在是我的最爱)

用法:其实这就是一种磨砂用品,而且很细很天然,还有豆油的滋润,但是脸上不要经常用,一个星期两次最多了,不磨砂的时候可以就这么敷在脸上,当面膜用,就是这些豆渣特别不听话,你不可能敷着它还干其他的事情,它会掉到哪哪都是。最好的情形,就是泡澡的时候,躺在浴缸里敷啦,敷完还可以让豆渣洗在浴缸里,直接来个豆浆泡澡,一举多得了!

效果:用完后,皮肤马上有光泽,而且摸上滑溜溜的,还有美白效果的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