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眼部按摩操 早晚击退浮肿黑眼圈(组图)
2010年01月05日 09:54 YOKA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间按摩step1

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沿着下眼眶,按照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3次。

适当按压太阳穴

晚间按摩step2

把拇指放在眼角处,按照从眼角至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上眼睑,最后适当按压太阳穴。重复3次。

手指由靠近鼻梁处轻轻滑到太阳穴

晚间按摩step3

伸出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分别轻放上下眼睑处,由靠近鼻梁处轻轻滑到太阳穴,如此重复3次。

对症下药 三种黑眼圈三分钟搞定

有黑眼圈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同时我们也要有针对性的治疗才最有效。一些去黑眼圈的小偏方能让你拥有一双明眸,效果立竿见影! >>详细

消除黑眼圈 7妙招告别熊猫眼

黑眼圈、眼袋、细纹,通通闪开,用最精准的眼部呵护带给你充满青春光彩的无龄明眸,电力百分之百! >>详细

编辑亲荐 4款宝贝全面击退黑眼圈

小编最近都比较晚睡,每天起床都会看到大大的黑眼圈挂在脸上,为了摆脱恼人的黑眼圈,小编费尽心思翻查了大量资料来和MM分享收获。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