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慈善并行 简美妍领衔明星团福州公益行
2010年01月05日 09:44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明星爱美更爱慈善,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率队,内地著名影星任斯璐、林苑等明星团队赴福州公益行。为华美美丽天使基金捐助共计20万人民币,还捐赠出部分私人珍藏物品。

美丽与慈善并行“2010 华美整形明星团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上周,简美妍、蔡妍、任斯璐、林苑等众多豪华明星团队要来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消息一公布,就吸引了大批榕城影迷和歌迷的关注,大家不禁纷纷展开大胆猜测-----她们是来华美整形的吗?隆胸?吸脂?瘦脸?还是皮肤护理?网友一下子猜出十几个整形项目。到底这几位女星组团如此高调赴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做什么呢?

简美妍捐款

“甜美公主”简美妍

 

1月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一批明星团由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率队,抵达了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同行的还有国内两位知名明星,分别是任斯璐和林苑,只见一些疯狂的粉丝还有榕城爱美者们把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围了个水泄不通,一睹巨星的风采。9点50分,3明星在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分别为华美美丽天使基金捐助了10万、5万、5万,共计20万人民币,同时还捐赠出部分私人珍藏物品。

新闻发布会后,任斯璐和林苑在华美整形医院体验了爱贝芙、BOTOX瘦脸针、OPT王者风范、美国C6祛斑等整形美容项目,体验后她们不禁对华美专家的权威技术和顶尖仪器竖起大拇指,任斯璐还半开玩笑说,她以后一定要聘请华美整形的专家来当自己的美容顾问。

据了解,此前韩国巨星简美妍非常热心公益事业,这也是她此番牵手福州华美的主要原因,是她在参加东南音乐劲爆榜时了解到福州华美整形非常具有社会责任感,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她看中的是华美一直以来在献爱心上的不遗余力及雄厚的集团造美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