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慈善并行 简美妍领衔明星团福州公益行
2010年01月05日 09:44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简美妍的时间安排十分紧凑,但是她抽空出席今天华美“美丽·慈善公益酒会”却是不遗余力。除了将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人民币外,简美妍还将携她的流行歌曲展开热歌辣舞,并捐出几张限量版CD。

对此,简美妍的助理表示:“虽然简美妍是韩国艺人,但是对于公益事业一直都非常热心。我们都是地球人,为了这次去福州的公益事业,简美妍也做了许多准备。”而此次通行的女星任斯璐和林苑也将分别捐出自己的LV包、精美香水瓶及签名唱片,所捐物品均纳入福州华美美丽天使基金,用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求美者。

在参观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时,三位明星还亲自到病房看望了美丽天使基金的受助者,并对她们亲切献花并赠送了CD。简美妍通过翻译极力鼓励受助者:要鼓起勇气,快乐生活,要相信福州华美的美丽救助一定能帮她们挽回失去的美丽!

据了解,主办方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将同时发起“2010 华美整形明星团公益行”的爱心活动。计划从2010年起,援助2010名因各类原因导致容颜受损的女性,将2009华美美丽天使基金的公益爱心之举继续发扬光大,让更多需要整形援助的女人远离伤害,重新绽放美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