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慈善并行 简美妍领衔明星团福州公益行
2010年01月05日 09:44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了解,如今,演艺圈女明星都唯恐与“整形、整形医院”扯上关系,为什么她们反倒如此高调出现在整形美容医院呢?有关明星整容的传闻从来就没断过,不过很多女星对其要么是“死不承认”,要么是“三缄其口”,很少有明星敢站出来公开承认自己整过容。但是在今日,韩国天后级明星简美妍就亲率两位内地女星,组团来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整容了!明星组团来福州整容,而且还是由来自整容盛行的国度韩国的王牌明星带队,在福州整容业还当属第一次!

整容不只是明星的专利

在现代人观念的影响下,很多女性都选择整容来改变自己的容貌,甚至是命运。据有关数据显示,通过整容使得外形面貌更为出众的女性在赢得工作机会,改善人际关系方面有显著提高,而且数据显示,这样的现象不单单是发生在欧美国家,整个亚洲也都有这样的现象存在。一位社会行为专家对记者表示:“很多人在看到美女的容貌的同时,会把是否先天或是后天因素作为一个评判标准,其实这是很不合适,甚至是很不人道的,既然我们无法改变人对美丑的固有喜好观念,那么就应该接受那些因为自身相貌有缺陷而选择整形的女性群体。在这方面,福州华美美丽天使基金就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

微整形+皮肤护理

明星们专程华美体验它们

据悉,此番明星团来福州华美,是要体验他们的最新微整形技术及皮肤护理。比如微整形里最火的爱贝芙注射、BOTOX瘦脸针以及福州华美全省独家引进的美国C6激光祛斑及OPT王者风范嫩肤仪。

林苑体验爱贝芙

“女明星的仪态被认为是敬业和礼貌的评判标准之一,因为工作的繁忙,很多明星的皮肤都会有问题,虽然可以用化妆品进行掩盖,但是长期这样下去只会加速皮肤的老化,还会造成损伤。” 任斯璐告诉记者,明星们很多都害怕长途旅行,就是因为长途旅行,休息得不好都会影响自己的容貌,如果带着一脸倦容去见歌迷,也会被认为是有失风范。

“但是福州让我们此行很放心,因为有华美。据我了解,因为华美各方面都不逊色:拥有全中国精英的“博士专家团”,并由来自我们韩国的整形之父金宪俊担任韩方院长,完全是原汁原味的韩国技术;仪器设备更囊括了福建独家引进的OPT王者风范嫩肤仪、美国C6激光祛斑机、美国PALOMAR激光溶脂仪等!更重要是它的最佳性价比,绝对是中国国内整形的不二之选,同等的品质还比我们韩国便宜很多,当然是选择去福州华美整形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