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美肤产品 你会从颜色出发吗
2010年01月05日 17: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家们认为,女人在面对专柜上色彩斑斓的各式美肤产品时,最终的选择会受到产品颜色的很大影响,不仅仅因为外包装是赢取消费者好感的首要环节,而且各种色彩中还蕴含了不同的美肤密码。在护肤品牌积极寻找最具优势的色彩包装之时,我们也能从中获得无限的美丽能量。

 

狂野黑潮
近两年黑色势力在美容界大行其道,无论是护肤品中黑色原料的应用,还是彩妆中所体现出的前卫时尚,都让美丽多了另外一种可能。

 

臻白焕妍
没有什么比白更简单纯净,而它在光谱中却又是包容力最强的颜色,给人明亮与水润的感受, 从而激发女人内心的祥和宁静,或许这也是美容产品对它偏爱有加的原因所在。

 

 

 

幻海幽蓝
几乎没有人会对蓝色反感,它象征清新、舒适和希望,一看到它内心的不快乐就烟消云散。很多品牌都以蓝作为代表色,不仅流露出灵性和纯净感,还可以够衬托出肌肤的白皙。

诱色摩红
不管什么样的女人,一旦沾染到红,就会呈现出别样的味道,或热情或大胆或奔放或喜悦,许多产品也从中获得了巨大美肤能量,让红成为女人的青春色。

编辑/佘慧 摄影/于欣龙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