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元旦三天大销15万台
2010年01月05日 16: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的微波炉元旦三天大销15万台

同比增长30%,每两秒钟即售出一台

辞去牛年旧岁,迎来虎年新春。元旦至春节期间,美的微波炉隆重推出的“五虎贺新春,健康蒸立方”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元旦三天,美的微波炉大卖15万台,销售同比增长30%,迎来虎年开门红!

据悉,美的微波炉这次元春促销从2009年12月20日至2010年2月21日,针对人群包括旧家电换购人群、新婚夫妇、新生儿夫妇、团购人群等,五款贺岁微波炉借虎年之势闪亮登场,为消费者呈现一道丰富实惠的岁末让利大餐。

作为让利活动的五大主角,此次美的推出的五款贺岁微波炉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美的“五虎上将”分别为“健康虎”、“幸福虎”、“吉祥虎”、“如意虎”、“发财虎”,以贺岁的产品名,寄托新年祝福的寓意。

“五虎”秉承美的微波炉时尚美观、使用方便、操控智能、烹饪食物口感好的几大特点,同时又各具特色。“健康虎”采用高温蒸和纳米银技术,蒸熟食物更快捷,同时做到营养不流失,杀菌除味更安心;“幸福虎”运用黑晶全幅大平板,设有9味智能美食菜单、4味西式点心菜单、4味专有养颜瘦身菜单、4味“宝宝专家”菜单,全方位打造美食天地;“吉祥虎”运用湿度感应智能芯,蒸烤翻热一步到位,更有爱心3秒延时启动,保护微波炉“心脏”常用常新;“如意虎”节能省电,更集光波、微波、蒸汽三大性能于一身;“发财虎”具备多种蒸汽模式,同时外型美观,颇具中国风。

元旦三天,美的微波炉全国市场捷报频传,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重点市场甚至因产品旺销而出现元旦首日缺货的情况。

虎年元旦促销,美的微波炉完成总销量15万台,同比增长30%,平均每分钟卖出美的微波炉35台,每两秒钟即有一台美的微波炉被消费者抱回家!美的微波炉元旦旺销,再一次充分体现出消费者对美的微波炉的喜爱及品质的认可,也为美的微波电器打响了虎年第一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