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依然年轻的33个小秘诀(图文)
2010年01月18日 10:28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年轻秘诀小TIPS

24、用纱布或者是棉花沾满精华液或保湿水敷在脸上20分钟,让你的肌肤在一夜之间喝饱水。

25、眼睛疲惫:用一个食勺浸在温水里,然后放在眼睑上保持5分钟,直至金属汤勺的温度慢慢冷却,这样一套简单恢复疲劳的程序就完成了。

26、坚持做一些眼部护理操,你可以在办公室或者是睡前试试。

27、唇部护理:用牙刷沾蜂蜜涂在唇部,保留2分钟。

28、在临睡前使用护唇膏,润肤后轻涂于唇部周围,并以轻拍方式稍加按摩,令双唇产生光滑扩散的效果。

六、抗老的好习惯

29、芳香唤肤疗法:保持充足的睡眠,并用薄荷油按摩颈部。

30、坚持良好而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睡前少喝水,有空做做眼部按摩,减轻眼皮浮肿,不让眼睛泄露年龄秘密。

31、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些果酸护肤品,或者利用去角质霜将老化角质去掉,令肌肤回复光泽。

32、坚持每天外出都使用防晒品,阳光中的UVA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要持之以恒地有效防晒。

33、坚持每天吃维生素,如含有维生素C、E的卷心菜、菜心、花生等,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