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转型 孙俪的美肌心经(组图)
2010年01月15日 14:12 优讯-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最近正在热播的《小姨多鹤》赚足观众的眼泪。剧中饰演“多鹤”的演员孙俪也突破以往偶像形象,成功转型,赢得众人一致喝彩。今天我们走进孙俪,一探她伟大“母亲”背后的美丽秘诀!

NO.1清洁保养

清洁保养

她说,女生如果化妆了,卸妆一定要认真做。特别是眼部和面部,要分开来卸。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在护理方面,孙俪说有时候遇到天气潮湿的情况,涂点眼霜和唇油我就休息了。平时就会擦点精华液之类的护肤霜,白天一定要在涂面霜之后擦防晒霜。防晒霜可以选择含有一点修正肤色的产品。

NO.2面膜护理

面膜护理

护理方面孙俪比较偏重面膜,主要是以清洁的面膜居多。拍戏时因为天天化妆,两三天就会做一次。不拍戏的时候一周多才做一次。同时还要保持一些晨起的好习惯,比如空腹喝一杯水,吃养颜营养早餐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