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家居7步手部护理方法(图)
2010年01月21日 13:53 太平洋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1、要把手当作脸部皮肤那样呵护,每次洗手之后,在皮肤没有完全干的时候要及时涂抹护手霜,锁住水分,即使每天涂十次也不嫌多。

2、在你经常活动的地方都预备护手霜,如厨房、卫生间、梳妆台、皮包里及办公室等地,触手可及。

3、涂护手霜时,不要忘记指尖,指间及手腕。

4、如果双手极干,可先涂一层厚厚的润手霜,然后包上保鲜纸,或者戴上橡胶手套,一小时后,保证双手滋润柔软。

5、手上长了倒刺,可将双手经常放在温热的橄榄油(用微波炉加热)中浸泡,如果还不见好转,应及时补充维生素b6或维生素c。

6、指甲容易折断也是由于缺少水分,可在睡前用橄榄油按摩,对于经常涂指甲油的女士,去甲水中含有令指甲粗糙脆弱的成分,不能掉以轻心。

7、冬季要注意不要让水分停留在手上,一定及时把手擦干并涂上护手霜,这个简单的小动作就能避免你的手产生裂痕及冻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