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暴下最经济的手部护理法
2010年01月21日 14:14 39健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人都习惯将手称之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不过很多人似乎都忽略了对这张脸的照顾,你可以花上一分钟的时间,好好看看你的手,是不是皮肤粗糙晦暗呢?在你称赞他人的美丽双手的时候,你就应该好好想想你的手应该怎样变得这样漂亮呢?

一、最基本的护手必备品护手霜

护手霜是每个冬季最基本的护手必备品,属于基础秘籍。根据不同工作性质和不同活动空间,可以选择不同功效的护手霜。

办公室白领:因为长期处在空调房并与电脑持续接触,手部既干燥缺水又遭遇近距离辐射(尤指笔记本电脑),所以高度滋润保湿成为首要环节,应选择富含草本植物或藻类萃取精华的“保湿型”护手霜。

居家主妇:由于过多接触清洁剂、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手部肌肤容易因“微腐蚀”造成损伤而变得粗糙。所以护理修复成为美手必要手段,应选择富含天然果酸及维生素E等修复元素的“修复型”护手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