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养效果加倍的享乐护肤法
2010年01月26日 09:4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便

最近这一词汇刚荣登美国人最厌恶词语首位,虽然是一个结束争论的通用语,但却透出一种漠然……等等!我们对肌肤已经够用心的了,难道还质疑随便?是,因为我的受调查者中,70%以上的人只会就着眼下的肌肤问题购买产品,多投入一分钱去预防,基本没想过。喜新厌旧,用比以往更短的时间否定一件护肤品,诸如此类,有太多“随便”的小细节,让护理肌肤显得那么缺少诚意。

灯光

也许,我们只是在困顿地开着车,偶尔被刺眼的玻璃外墙晃到双眼,才会恨恨地谴责一下光污染,但灯光对肌肤的围困又何止这一点点。与以往相比,肌肤暴露在各种光源之下的时间越来越长,意味着它很难真正放松去吸收营养,无怪乎LANCOME立体塑颜晚霜在上市之初就特地强调一定要在临睡前使用,而且睡觉一定要关灯。否则肌肤的状态,就跟穿足8个小时高跟鞋的一双脚没什么差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